
有的同学百度了好多方法,比如,去掉“忽略使用动态数据交换”等方法都不能解决,请尝试一下这个。(不同问题有不同方法。我百度了好多方法不能解决,就一个一个试出来的,仅供参考。)
如果下面的引用的不能解决,请试一下我的方法。
427Excel 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问题
1 右键excel/ppt/word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选择兼容性
去掉:以管理员身份运此个程序,点确定。ok了!!

有的同学百度了好多方法,比如,去掉“忽略使用动态数据交换”等方法都不能解决,请尝试一下这个。(不同问题有不同方法。我百度了好多方法不能解决,就一个一个试出来的,仅供参考。)
如果下面的引用的不能解决,请试一下我的方法。
427Excel 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问题
1 右键excel/ppt/word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选择兼容性
去掉:以管理员身份运此个程序,点确定。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