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每台电脑上都有IE浏览器,有时候因为版本太高导致系统不兼容,今天小编来教教大家怎么降低版本。
首先找到自己电脑上的控制面板,然后找到下方的卸载程序。
找到箭头所指的查看已更新程序,点击进去。
然后在下方找到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或者直接在上面搜索。
然后右键点击出来的选项,点击卸载。
然后等待几分钟,等待卸载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IE浏览器版本降低了。
1、点开控制面板中的卸载程序,查看已更新程序
2、然后找到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右键卸载
3、等待几分钟卸载完成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