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想x200最简单的升级办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内存加到至少4G且组成双通道,
其次重装win8.1(32位的就行),内存弄出来512M+做虚拟硬盘存放windows缓存,
然后再弄出来512M+做硬盘缓存,正好还剩余3G系统可识别的内存,
最后再做好系统优化,安装ADsafe过滤网页上的flash,就可以了

联想x200最简单的升级办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内存加到至少4G且组成双通道,
其次重装win8.1(32位的就行),内存弄出来512M+做虚拟硬盘存放windows缓存,
然后再弄出来512M+做硬盘缓存,正好还剩余3G系统可识别的内存,
最后再做好系统优化,安装ADsafe过滤网页上的flash,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