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d在做三视图过程中,有时需要添加局部视图,这时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分享个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如下图所示,根据前视图,画出局部图
输入“PL”:多段线命令,空格
画出一个箭头线
输入“T”:文字命令,加上字母“A”
再在右边局部图写上"A"
这样就完成了,如图

cad在做三视图过程中,有时需要添加局部视图,这时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分享个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如下图所示,根据前视图,画出局部图
输入“PL”:多段线命令,空格
画出一个箭头线
输入“T”:文字命令,加上字母“A”
再在右边局部图写上"A"
这样就完成了,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