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开2014版本的CAD阵列话框

怎么打开2014版本的CAD阵列话框

有时候CAD2014版本的找不到陈列话框,下面我们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1、编辑快捷键

工具——自定义——编辑程序参数,找到此项

将此修改如图。把ARRAY改为 ARRAYCLASSIC即可

保存,退出,重启软件。键入AR,即可出现对话框了

方法/步骤2有的按照这种方法修改后说不行,键入AR后出现ARC,这样了。怎么都不行是吧

2、说明你没改好。一定要注意!在 * 号后面不能有空格。看图,此处不能有空格,可以和其他地方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