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名其妙的lol发生了位置的DX错误,找了很多地方不知道怎么解决。网上说什么更新显卡驱动,自己刚刚更新了驱动,到底怎么回事?
右键点击client.exe,然后选择“属性”
“兼容性”选项卡,“兼容模式”选择“以兼容模式运行该程序”,然后“确定”
再重新启动client.exe吧,一切OK。记得给我点赞。

莫名其妙的lol发生了位置的DX错误,找了很多地方不知道怎么解决。网上说什么更新显卡驱动,自己刚刚更新了驱动,到底怎么回事?
右键点击client.exe,然后选择“属性”
“兼容性”选项卡,“兼容模式”选择“以兼容模式运行该程序”,然后“确定”
再重新启动client.exe吧,一切OK。记得给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