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CAD软件广泛用于画图,高手自不必说,还可以用来画立体图。但也有一些刚入门的菜鸟却连打印也不会。我之前刚开始学画图的时候,打印图纸都不会,每次打印要么不完整,要么图纸打出来太小了。现在终于掌握了一点,现在具体给大家说说该如何打印图纸。
图纸画好后,我们先选择文件里的子菜单,里面有一项打印。用鼠标左键点一下,会出现在一个对话框。
首先我们要选择好打印机,在里面可以看到自己打印机的型号。选择好之后,接下来再选择图纸的大小。一般打印机都是A4大小的,所以我们在选项里选择A4尺寸210*297
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步,打印范围这一项要怎么选呢?注意了一定要选择窗口,选择完窗口接下来对话框会消失,又回到了原来没按打印前的状态。
这时需要用点击鼠标左键顺着你要打印的地方框选内容。框选完内容后再点击一下鼠标左键打印对话框才能再次出现。
现在还有两项需要选择的,第一项是纸张方向选择横向,打印偏移的右边有一个居中打印选择一下,这样整个打印步骤基本上就已完成了。
最后还需要预览一下,看一下整体的效果,如果没问题,就直接可以点击打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