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如果想要进行屏幕录制的话,但是在手机上找不到苹果手机的屏幕录制怎么办?下面就让咱们一起来看一下苹果手机怎么屏幕录制?屏幕录制在哪里?应该怎么添加屏幕录制在哪里?应该怎么添加到快捷栏。
首先让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
还设置之后,我们选择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选择自定控制。
在制定控制里面找到屏幕录制,如果屏幕录制在上面包括下面就说明他已经在快捷栏了,如果在更多控制里面就说明他还没有添加我们点击一下屏幕录制前面的+。
当屏幕录制出现在上面包括里面,就已经添加到快捷栏里了。
接着,我们下拉手机屏幕,打开手机的屏幕上方的快捷栏,找到屏幕录制。
然后如果想要结束录制就点击这里,然后再点击这里结束录制。
1.在设置,里面打开控制中心。
2.控制中心里面选择自定控制。
3.自定控制里面添加屏幕录制。
4.然后下拉手机屏幕找到快捷栏里面的屏幕录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