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P系统中在任务栏中通常有【显示桌面】该图标,点击就能显示桌面,方便我们在打开很多窗口时又需要运行桌面程序的时候使用。
那么该图标不见了怎么办?今天就分享两个超级简单的方法还原它!
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耍选工具栏】。
在【工具栏】下侵处板拉菜单,勾选改陕【快速启动】。
这时候回到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属性】。
在【任务栏外观】选项中,勾选【显示快速启动】。
点击应用,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方法一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工具栏】。
2.在【工具栏】下拉菜单,勾选【快速启动】。
3.这时候回到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方法二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属性】。
2.在【任务栏外观】选项中,勾选【显示快速启动】。
3.点击应用,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