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XP系统中在任务栏中通常有【显示桌面】该图标,点击就能显示桌面,方便我们在打开很多窗口时又需要运行桌面程序的时候使用。

那么该图标不见了怎么办?今天就分享两个超级简单的方法还原它!

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耍选工具栏】。

在【工具栏】下侵处板拉菜单,勾选改陕【快速启动】。

这时候回到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属性】。

在【任务栏外观】选项中,勾选【显示快速启动】。

点击应用,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方法一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工具栏】。

2.在【工具栏】下拉菜单,勾选【快速启动】。

3.这时候回到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方法二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属性】。

2.在【任务栏外观】选项中,勾选【显示快速启动】。

3.点击应用,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