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用word工具的时候,如果想让其中表格的板式更好看一些,那么就需要调整行高,word行高在哪调呢?具体怎么操作?现在就让小编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打开word,点击表格左上角的图标全选表格。
2、再点击工具栏中的表格属性。
3、在行中设置需要设置的高度即可。

在用word工具的时候,如果想让其中表格的板式更好看一些,那么就需要调整行高,word行高在哪调呢?具体怎么操作?现在就让小编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打开word,点击表格左上角的图标全选表格。
2、再点击工具栏中的表格属性。
3、在行中设置需要设置的高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