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D有的时候导入SU的尺寸不对,这是怎么回事?其实只是单位没设置号
启动CAD2010
打开需要调整单位的模型
输入UN的命令
把插入缩放的命令调整下
再到OP选项的命令里面确认下
可以看到都是以毫米计入,那就可以了
再导入到SU2015的模型当中,尺寸就是以毫米计入,尺寸就对上了。

CAD有的时候导入SU的尺寸不对,这是怎么回事?其实只是单位没设置号
启动CAD2010
打开需要调整单位的模型
输入UN的命令
把插入缩放的命令调整下
再到OP选项的命令里面确认下
可以看到都是以毫米计入,那就可以了
再导入到SU2015的模型当中,尺寸就是以毫米计入,尺寸就对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