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office的众多版本中2010版本一直是大家使用最多的,但很多人在打开时都会显示配置进度,而且每次都会有,该怎么解决呢?方法很简单,就是修改一下运行文件,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本次磁盘C】。
打开文件夹【Program Files (x86)】。
接着,打开【Common Files】文件夹。
继续点击打开【microsoft shared】。
找到【OFFICE14】文件夹并打开。
之后点击【Office Setup Controller】。
把【Setup】重命名为【Setup1】即可解决问题。
1.打开我的电脑,点击打开“本地磁盘C”。
2.打开文件夹【Program Files (x86)】。
3.点击【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
4.继续点击【OFFICE14】->【Office Setup Controller】。
5.把【Setup】重命名为【Setup1】即可解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