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S系统下我们可以实现电脑的基本操作,我们一起看看如何用DOS命令打开注册表吧!
在开始菜单,我们点击命令提示符,如下图所示。
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对话框,我们输入DOS命令:regedit.exe,如下图所示。
我们点击回车,就可以打开注册表对话框了,如下图所示。

DOS系统下我们可以实现电脑的基本操作,我们一起看看如何用DOS命令打开注册表吧!
在开始菜单,我们点击命令提示符,如下图所示。
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对话框,我们输入DOS命令:regedit.exe,如下图所示。
我们点击回车,就可以打开注册表对话框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