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人安装后不会分区,没关系,我来教教你吧!
开机后,此电脑(这台电脑)右键,点管理,在存储分类下再点磁盘管理,
选一个磁盘右键点击压缩卷,输入压缩量,压缩后的变成可用空间。
在可用空间右键,点击新建简单卷,按照向导来做,点击下一步。
会查询可用空间量,输入到最大就行
卷标,最好按字母顺序排列,比如说你电脑里有C盘D盘E盘F盘和G盘,卷标就选H盘,不然很难找盘。
格式化,按默认的就行,直接点下一步,不要管。
确认一下,完成。

很多人安装后不会分区,没关系,我来教教你吧!
开机后,此电脑(这台电脑)右键,点管理,在存储分类下再点磁盘管理,
选一个磁盘右键点击压缩卷,输入压缩量,压缩后的变成可用空间。
在可用空间右键,点击新建简单卷,按照向导来做,点击下一步。
会查询可用空间量,输入到最大就行
卷标,最好按字母顺序排列,比如说你电脑里有C盘D盘E盘F盘和G盘,卷标就选H盘,不然很难找盘。
格式化,按默认的就行,直接点下一步,不要管。
确认一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