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非圣贤,大家都会有心烦的时候,做任何事都没心劲,我想跟大家分享一种方法,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首先身体坐直坐正,对位对线,双手自然放于腿上。
深呼吸反复几次,约一分钟,使得心里渐渐平息下来。
然后闭上眼睛,抛开杂念,认真用心去写一个静字,默读三遍。心里就会静了许多。

人非圣贤,大家都会有心烦的时候,做任何事都没心劲,我想跟大家分享一种方法,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首先身体坐直坐正,对位对线,双手自然放于腿上。
深呼吸反复几次,约一分钟,使得心里渐渐平息下来。
然后闭上眼睛,抛开杂念,认真用心去写一个静字,默读三遍。心里就会静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