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截屏在哪里设置 时间:2026-06-23 12:18:00 浏览:906次 iphone截屏在哪里设置,下边小编就简单教一下大家。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进入【辅助功能】。接着我们点击选择【触控】进入。最后我们点击设置为【截屏】即可。 标签:iphone,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