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7系统忘记开机密码怎么办?
在win7系统启动时按F8
选“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选“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窗口
(本人经验——输错3次密码即可跳出CMD窗口)
增加用户:net usertest /add
升级为管理员权限: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est /add 请注意空格位置!!!
重启,选test进入 计算机---管理---设置密码---重置密码即可。

win7系统忘记开机密码怎么办?
在win7系统启动时按F8
选“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选“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窗口
(本人经验——输错3次密码即可跳出CMD窗口)
增加用户:net usertest /add
升级为管理员权限: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est /add 请注意空格位置!!!
重启,选test进入 计算机---管理---设置密码---重置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