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打开文件和保存工作薄的快捷键

EXCEL打开文件和保存工作薄的快捷键

打开文件和保存工作薄是EXCEL的常用操作。笔者了解到这两个操作的快捷键,现在分享给各位网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我们进入EXCEL后,准备打开某个工作薄,可用同时按下CTRL+F12。这时屏幕上弹出打开对话框。注意:有的电脑上是CTRL+0。

我们只需选中要打开的工作薄,打开即可。

我们编辑工作薄后,准备保存工作薄,可按F12(或ALT+F2,当然F12更快),这时屏幕上弹出另存为对话框。

我们只需把工作薄保存在合适的位置即可。

当我们同时打开了多个工作薄时,要在工作薄之间频繁切换,有快捷键CTRL+F6。这组快捷键的作用是从一个工作薄切换到下一个工作薄。

切换到上一个工作薄,快捷键是CTRL+SHIFT+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