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ID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ID

相信多朋友都有在用苹果手机。那么苹果手机如何创建新的id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图所示,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如图所示,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如图所示,接着点击忘记或者没有Apple id。

如图所示,然后点击创建Apple id。

如图所示,接着输入你的生日并点击下一步。

如图所示,然后输入你的昵称并点击下一步。

如图所示,接着点击使用邮件地址。

如图所示,然后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并点击下一步。

如图所示,最后连续两次输入你的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