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Excel表发现工具栏不见了,每次都需要点击“开始”才能显示相应的工具栏,很影响工作效率。那么如何把工具栏固定显示呢?
方法一:双击“开始”按钮,即可显示工具栏,并且表格在打开状态下都不会消失。但是重新打开表格的时候,还是会隐藏工具栏。
方法二:取消“功能区最小化”。
在 “开始”、“插入”……“视图”的同行菜单栏空白处右键鼠标,弹出菜单选项,取消勾选“功能区最小化(N)”即可。下次再次打开excel表格的时候,会固定显示工具栏。

打开Excel表发现工具栏不见了,每次都需要点击“开始”才能显示相应的工具栏,很影响工作效率。那么如何把工具栏固定显示呢?
方法一:双击“开始”按钮,即可显示工具栏,并且表格在打开状态下都不会消失。但是重新打开表格的时候,还是会隐藏工具栏。
方法二:取消“功能区最小化”。
在 “开始”、“插入”……“视图”的同行菜单栏空白处右键鼠标,弹出菜单选项,取消勾选“功能区最小化(N)”即可。下次再次打开excel表格的时候,会固定显示工具栏。